“歌声伴梦想,音乐系年华”——易班“校园好声音”大赛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发稿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647

学校第二届校园健康文化节开幕之际,04月17日北苑1号楼2楼报告厅,学工部主办“践行十九大精神,唱响青春中国梦2018易班“校园好声音决赛拉开了帷幕。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磊、学工部部长钱艳、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易班分站指导老师和辅导员代表受邀出席,上海音乐学院周立文、上海师范大学冯诚纯、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陆芸、校宣传部副部长杜峥、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吕晓丽担任决赛评委。

按照活动方案,大赛分学院初赛、学工部复赛、学校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前期择优选拔,20强选手进入决赛现场。本场比赛冠、亚、季军由评委评出,“最佳人气奖”由现场神器“分贝仪”结合易班网络投票评出。

《一路有你》的视频回顾短片拉开活动序幕。在比赛过程中,二十强选手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整个现场被《我是真的爱你》和《你并不懂我》的温柔细腻、《小幸运》和《鱼》的情意绵绵,《BangBang》和《易燃易爆炸》的动感十足,《如果来生还能遇见你》和《模特》的温馨朗朗以及《意外》和《被驯服的象》的励志奋发等曲目音符所环绕,歌声、掌声与欢呼声经久不绝。选手们在绚丽的舞台上用激情唱出年轻的梦想,用深情唱出对校园生活的留恋。

经过长达2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康复学院的蒋函初同学获得冠军,医技学院的崔怡婷等三位同学获得亚军,医学影像学院的朱逸枫等六位同学获得季军,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的“健康传奇”组合(翟文超、施玮同学)获得了最佳人气奖,其他十位选手获得“优胜奖”。

本次大赛自3月启动以来,吸引了我校同学的广泛关注,同学们积极报名参赛。大赛不仅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激情昂扬的朝气、青春奔放的魅力和蓬勃自由的个性,而且逐步营造了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学工部)

  

  

附:2018上海健康医学院易班“校园好声音”获奖名单

  

序号

奖项

学院

姓名

1

冠军

康复学院

蒋函初

2

亚军

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

“健康传奇”组合

(翟文超、施玮)

医学技术学院

崔怡婷

医学技术学院

乔子怡

3

季军

医疗器械学院

“小鲜肉与小正太”组合

(郭玉程、蔡明旭)

医学影像学院

朱逸枫

药学院

“emm海星”组合

(宋彦德、王逸云)

临床医学院

姚星贝

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

郭蓉

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

许国强

4

最佳人气奖

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

“健康传奇”组合

(翟文超、施玮)

5

优秀指导教师

康复学院

王雅

医学技术学院

杨宇海

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

宋飞

医疗器械学院

李若洋

6

优秀组织奖

医疗器械学院

医学影像学院

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