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护管学院受助学生参观党员工作室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发稿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815

    2017年12月15日中午12:00,护管学院各班受助学生代表29名同学在专职辅导员丁可凡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位于北苑园区13号楼的党员工作室,党员工作室的辅导员何雅敏老师热情接待了大家。

何雅敏老师首先讲解了党的光辉历程。跟随着何老师的讲解,我们似乎回到了共产党刚刚建立的年代,同党一起走过了九十余年的光辉历程。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路,荆棘而坎坷,却使它从只有五十多人的党发展到有近八千多万名党员,执政六十多年的世界上最大的党。九十余年来,中国共产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开创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指明了出路。在谈到受助学生如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时,何雅敏老师联系实际,简要概述了十九大报告的13个部分,从十八大到十九大这五年中国发生的巨大改变,到打虎拍蝇,精准扶贫政策的有效落实,指出党的政策与国民生活息息相关,我们受助学生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是非常有必要的。

丁可凡老师从高校学生资助政策谈到我校资助育人工作指出我们受助学生群体更是切身体会了党和国家对困难大学生的大力资助和扶持力度勉励每一个学生抓住机会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好好学习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受助学生们表示,浮躁快节奏的时代下我们要不断审视自己、反思自己,需要保持一颗平静心学习和发扬十九大精神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国家的富强离不开个人的努力,我们每一位学子都中国梦竭尽全力、做出贡献。(护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