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Keep running” 共享荧光夜跑——生活园区与辅导员工作室联合举办“爱上跑步的十三周”系列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发稿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459

5月25日,由生活园区和健康36.7℃辅导员工作室联合举办的“爱上跑步的十三周”系列活动之荧光健康跑在南苑顺利举行。学工部部长钱艳、副部长毛小燕、各学院副书记以及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共享荧光夜跑。

 此次系列活动共分为三项,包括为期十三周的“keep running”微信跑步群打卡,群成员的跑步心得与标语征集赛,以及集趣味与运动为一体的荧光健康跑。

、“keep running”微信跑步群打卡

   为了突出园区楼栋的概念,活动按北苑、南苑、新南苑寝室楼划分了十个跑步微信群,推荐给同学们,一周三次参与打卡晒跑步路线。同学们通过下载显示跑步时间和距离的APP,记录自己的运动轨迹、跑步时间以及距离,在跑步微信群中晒截图。运动时间最多、跑步距离最长的打卡同学将获得奖励。

、跑步心得与标语征集赛

 此次活动配合学工部举办的“精彩悦读”读书活动,向同学们推荐好书《爱上跑步的十三周》,每周同步微信推送书中的精彩内容,为坚持打卡的同学做跑步指导。每天都有不少同学在群里分享跑步感言和心得体会。此次活动从众多征集标语中,评选出了十大优秀跑步心得与标语,并进行展出。

荧光夜跑 点亮校园

525日晚,荧光健康跑活动启动仪式在南苑正式拉开帷幕。学工部部长钱艳致辞并发开跑令。同学们用荧光粉在活动T恤上尽情创作,在荧光头饰、荧光手环等各种趣味动感荧光道具的装扮下,队伍逐渐汇聚成一片荧光闪闪的人海。无论是肆意奔跑还是缓速慢跑,参与其中的每个人都充分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愉悦与畅快。

Keep running, Keep healthy!本次活动引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锻炼了他们的毅力。霓虹闪烁,绚丽多彩,这一夜,无数荧光点亮上海健康医学院。让我们一起运动,成为名副其实的“健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