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发稿时间:2017-02-24浏览次数:436


223日中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了新学期勤工助学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丁静林主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静林老师对上一学期同学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学们在勤工助学管理和慈善爱心屋运营过程中既较好地服务了广大师生,又锻炼了自己的能力。之后,丁静林老师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结合学生特点和工作实际需要,对各部门工作和学生分工进行了调整。同时,丁静林老师对学生干部工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并再次对相关制度和文件内容进行了培训。

在新的学期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继续积极探索与创新,依靠学生力量强化勤工助学工作过程管理,使勤工助学工作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提升勤工助学作为资助育人载体的育人成效。新学期,资助管理中心将在育人成效上下大力气,如:正式运营慈善爱心屋、组建慈善义工队、开展各类资助育人活动等,而这些都离不开学生干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希望这些同学在工作中不断开拓创新,撸起袖子加油干,将智慧和热情投入到服务学校、服务他人的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