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勤工助学校内岗位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发稿时间:2016-10-18浏览次数:236

校内各用工部门、各位同学:

经各用工部门申请,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根据经费预算和各用工部门实际工作需要,对本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进行核定。此次校内招聘岗位详见《上海健康医学院勤工助学招聘会招聘岗位一览表》(附件1)。

为了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有更多锻炼自我的机会,也满足岗位的用工需求,将采取用工部门和学生双向选择的方式,举办上海健康医学院勤工助学校内岗位招聘会。届时望各用工部门积极参加公开招聘,根据岗位需求招聘到符合要求的学生。也希望广大学生根据校内招聘岗位,认真准备,根据自身的特长积极参加招聘会,选择合适的岗位。

一、用工要求

勤工助学是国家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让有限的资源发挥最大的效益,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各用工部门招聘勤工助学学生要以困难生为主,照片的学生中贫困学生比例不得低于80%。若低于该比例,多出的非困难生的工资由用工部门自行支付。困难学生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统一认定的为准。

二、招聘会注意事项

1时间:20161020日下午1300-14:30

2地点:浦东北苑1号楼二楼;徐汇校区三教一楼103113教室

3对象持有《勤工助学手册》的学生困难生需同时持岗位优先录用卡,方可享受优先录用的资格岗位优先录用卡将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统一印发。

4、一旦用工部门和学生双向选择后,用工部门需和岗位应聘学生签订《上海健康医学院校内勤工助学协议书》(附件2)。用工协议签订后,双方要按照协议要求,履行各自的工作职责。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丁静林65881853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6.10.18

  

  

附件:

附件1上海健康医学院勤工助学招聘会招聘岗位一览表.xlsx

         附件2校内协议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