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信息技术与管理学院师生在第九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发稿时间:2016-08-22浏览次数:639


814日至18日,第九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软件服务外包)决赛在南京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通过大赛初、复赛的严格把关与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200多所本科院校的2000余位师生携439件作品前来参赛。经过几天激烈的现场角逐,由我校健康信息技术与管理学院金兴老师与朱晟曌老师指导的作品《智能储物柜》凭借着创新的功能设计、先进的技术应用与完美的现场展示荣获大赛二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与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大赛的参赛对象是本科各专业学生。自2008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九届,每届都有超过一半的211985高校参加。

此次参赛是我校学生首次踏上本科竞赛的舞台,虽然面对的竞争对手都是各大高校优秀的本科生,但在校领导的关心、教务处的支持、学院的帮助下,参赛师生们将压力转化为动力,放弃休息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历经4个多月密集的专项培训和3次作品的升级迭代,最终在决赛赛场上赛出了我校师生的风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