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典礼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发稿时间:2016-06-06浏览次数:245

     62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于1号楼400人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学院中美合作护理毕业班、在校学生代表约312名参加典礼。院长黄钢、副院长唐红梅、国际教育学院美方主任Mary  Lamb、护理国教联合党总支书记方秀琴、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海涛以及美方全体教师、中方教师代表出席典礼。

毕业典礼伴随着庄严的入场音乐,身着护士服的毕业生代表们缓缓走进会场。接着,黄院长发表讲话,他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再接再厉,迎接辉煌。Mary  Lamb博士送上了饱含真情的勉励和祝福。毕业学生代表王旺同学向母校表达了深情的感谢与依恋。随后,中外领导为2016届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全体外籍教师上台合唱,祝福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永远保持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努力实现人生梦想。

毕业典礼在2016届毕业生视频回放中走近尾声,视频回顾了毕业生们的大学生活,展示了他们的精彩瞬间和成长经历。至此,2016届毕业生在我校美好的学习生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毕业并不是真正的别离,而是新生活的开始,衷心祝愿国际教育学院2016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共同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