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卢湾分院举行校外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发稿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334

1231日,我校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卢湾分院在医院行政楼举行上海健康医学院校外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兆伟、学生处副处长慈兴强,黄浦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杨海健,瑞金医院卢湾分院院长陆勇、副书记俞晓萌、副院长王明亮、副院长王立夫等参加揭牌仪式。

瑞金医院卢湾分院院长陆勇介绍了医院录用我校毕业生情况,表示希望借助校外实践基地的契机,围绕推进就业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在实习、就业、教学科研等方面有更多的深入合作。同时,他希望以建立校外实践基地为起点,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早日成为上海健康医学院的教学医院。

李兆伟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学生职业素养的培养举措,感谢瑞金医院卢湾分院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生培养与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院校联手,将职业素养培育与临床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院校双方的优势,搭建合作创新、共同发展的平台,创造学校和医院共同发展、互惠共赢的美好局面。

(就业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