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生参加2019百校青年创新创业领袖峰会暨长三角院校创新创业发展论坛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发稿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82

1116日,我校老师和学生受邀参加了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举行的“2019百校青年创新创业领袖峰会暨长三角院校创新创业发展论坛”。本次峰会由百校青年创新创业领袖峰会组委会、上海青创大学生创业服务基金、杨浦区众创空间促进会、上海交通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国家科技园主办,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组委会、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联合主办。在此次论坛,我校不仅获得“上海青创大学生创业服务基金会专家工作室”的授牌,校菁英协会学生社团还荣获“长三角优秀社团”的称号。

2019百校青年创新创业领袖峰会暨长三角院校创新创业发展论坛作为第13届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的系列活动之一,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策研究室主任杨永华、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处处长蒙媛、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秘书长倪奕松等领导出席,来自全国各高校的百余名高校创新创业专家导师以及800多名学生创业社团领袖齐聚一堂,深入探讨长三角区域创新创业新力量。

我校怀有创业梦想的健康学子通过参加此次峰会,切身感受到创业领袖们的创新理念、创业激情,聆听了企业家的创业梦想和心路历程,极大激发了同学们的自主创新、创意、创业的兴趣和积极性,校学生处也将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业精神和团队精神为导向,大力支持、指导青年大学生创业,为我校大学生营造浓厚的双创氛围和实践平台。(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