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与周浦镇社区事务受理中心与我校就业创业中心共商创业合作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发稿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272

      118日上午,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傅代浩与周浦镇社区事务受理中心主任张玲等一行8人来校,与我校学工部就业创业中心共商区校合作事宜。学生处副处长慈兴强、副处长关磊、二级学院副书记代表以及学生处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

      首先,慈兴强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规模,在校生的专业层次情况,以及学校的办学特色与定位。他表示,希望在就业和创业指导方面获得区就业促进中心支持,在创业项目孵化、创业见习基地建设方面有更深的合作。接下来,就业创业中心主任吴海霞汇报了学校今年就业与创业工作整体开展情况,学校近年来就业专业对口率与就业率在全市同类高校中处在较高水平,创业指导与项目孵化有了一定积累。

      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傅代浩介绍了负责康桥周浦板块的同行老师,表示希望此行能在面上、块上、点上对接大学生创业工作,愿意提供资源与服务,高校与社区双方形成联动与合作,共同促进就业创业工作的深入探索。

      会议交流了工作经验,双方期望发挥各自优势与特点,重点培育大学生的创业理念,开展教育培训。对于较成熟的创业项目区就业促进中心在法律风险、贷款需求、租金补贴等方面给予专家团的指导和支持。(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