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劳动风采 做健康使者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发稿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118

201955日下午,晴空万里,春意盎然,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沟通了解,学工组工会组织的“展劳动风采、做健康使者”采摘活动在富菜园果蔬农场举行。

用过午餐后,教师们齐聚果蔬采摘基地,农场里欢声笑语,充满欢乐的气氛。跟随大棚工作人员进入果蔬棚,教师们零距离感受田园风光,亲身体验采摘的乐趣和劳动的快乐。手捧亲手采摘的果实,教师们喜笑颜开,大家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妙,并且使紧张工作得到放松舒解,增强了学生处的团队凝聚力,大家显得格外轻松愉快。

老师们对部门工会的安排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与肯定,大家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凝心聚力,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感受到了偶尔停下脚步、放飞心情的快乐,能够有效积蓄更多的能量,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中将不断调整自己的状态,以最饱满的精神迎接一切挑战!(学工组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