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第七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发稿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198

    1117日,由中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主办的“2018年第七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举行。来自上海市51所高校的近两千名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我校学工部、辅导员组队参赛,队员们团结一致、奋勇拼搏,最终荣获团队二等奖。

    本次活动包括“力拔山河”、“绳舞飞扬”、“城市猎人”、“连连看”以及“一鼓作气”五个项目,既有对抗类又有记分类。我校辅导员代表队成员赛前精心准备,多次组织训练。比赛时所有队员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凝心聚力、默契配合,多个项目都突破了平时训练水平,出色地完成了拓展活动的各个项目,最终获得团队二等奖的好成绩。活动展现了辅导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显示出辅导员们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应变能力。

    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是2018年“上海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通过新颖有趣的体育竞技项目,培育辅导员团队文化,增强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

    参加此次拓展活动的辅导员纷纷表示,活动为各高校辅导员间的交流创建了良好的平台,并增进彼此了解和学习。同时也表示将会认真做好总结,将团队合作意识和积极进取精神,更好的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学生工作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