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与周浦镇启动“社校联动”创业服务主题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发稿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119

915日上午,学工部与周浦镇“社校联动”创业服务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周浦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举行,周浦镇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周娜、浦东新区就促中心相关领导、就业创业中心主任吴海霞等出席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就业创业中心主任吴海霞表示,2020520日,我校就业创业中心和周浦镇创业者之家服务中心共同签订《上海健康医学院“社校联动”助推创新创业服务战略合作协议书》以来,社校双方根据约定的合作事项,一直在进行积极的合作探索。此次2020“周浦创业云学堂”大学生专场从推动创新创业培训活动方面做了很好的尝试。

云学堂采用线上网络直播的形式,第一讲主题是“如何确立择业观念”,由周浦镇创业者之家服务中心的职业讲师介绍树立正确择业观在求职中的作用;第二讲主题是如何撰写创业计划书,主讲老师方静是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专家,也是我校校外创新创业导师。

云学堂为我校大学生的择业和创业提供了很好的指导,为我校职业素养教育提供了有力支持。未来社校双方在创新创业主题服务活动和开展专项课题调研方面,会进一步探索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