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2016届中职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发稿时间:2016-07-08浏览次数:716

      7月6日中午,医学技术学院2016届中职学生毕业典礼在浦东校区北苑200人报告厅隆重举行。基础临床医技联合党总支领导,医学技术学院负责人、班主任、学生家长代表和全体中职毕业生参加。

毕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基础临床医技联合党总支书记秦禹权宣读了对2016年获奖毕业生的表彰决定,接着毕业生代表吴瑾发言,她用简单质朴的语言表达着对母校的眷恋与不舍,并下定决心要继续努力学习,谱写属于自己人生的华章。随后教师代表金燕婷表达了对毕业生们深切的寄语,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创造一个又一个的辉煌;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凤贞致辞并宣读毕业生名单,她对2016届学生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学生在校三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待学生捷报长传、常回母校看看,期待各位能以优异的成绩再回到母校继续深造。家长代表上台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是毕业生代表的才艺展示,T130401班的任昳雯的古筝演奏《茉莉芬芳》,其琴声悠扬,醉人心弦;Z130401班的吴佳妍演唱的歌曲《光辉岁月》再次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歌声表达了对毕业生们未来的良好祝愿,希望每位学子都能拥有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