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级专科学生军训成果汇报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发稿时间:2019-07-21浏览次数:10

721日下午,我校2018级专科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在北苑操场隆重举行。10702018级参训学生进行了汇报表演。校党委书记郑沈芳、军训团政委邱鹏出席。各学院书记、副书记、辅导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大会由工部、武装部副部长慈兴强主持。

同学们整装待发、严阵以待。14时,主持人宣布我校2018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国旗仪仗队同学冉冉升起五星红旗。紧接着,阅兵式正式开始,在迎团旗仪式后,郑沈芳书记在军训团长的陪同下进行了阅兵。同学们好,老师好 “同学们辛苦了,为校争光,同学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口号响彻天空。随后,各连队开始了分列式表演,步伐矫健、整齐划一、精神抖擞地依次走过主席台,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分列式后,进行了特色方队表演。棍术方队气宇轩昂,拳操方队虎虎生威。女子特色方队坚持到底的开场展现了健康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仁义礼智信是医学生的伦理准则,秉持厚德至善  健行康民的校训,方队摆出了“70”的字样,在巨幅五星红旗的映衬下,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华诞的图形将表演推向高潮。健康学子刻苦训练,不怕吃苦流汗,英勇坚毅的品质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

特色方队的汇报演出过后,吕晓丽副部长(主持工作)宣读了《关于表彰上海健康医学院2018级学生军训优秀连队、优秀标兵的决定》,主席台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为期十天的军训结束了,但参训同学在训练过程中表现出的不怕苦、不怕累、刻苦认真的精神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必将发挥重要的作用。(学工部、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