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开展爱国主义影片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279

  20171221日下午,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品墨读书会承办的受助学生爱国主义影片观影活动在南苑教学楼W304教室顺利开展。150余名受助学生齐聚一堂,共同观赏《建党伟业》。

  该片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作的献礼影片,它全景式地讲述辛亥革命、护国战争、五四运动等历史事件,准确地呈现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

下午1点,同学们准时到达教室进行了签到,安静有序地就座。观影时大家聚精会神,每个人都被那个热血沸腾激情澎湃的时代所震撼,被那群心系国家情牵百姓的先驱所感动,被那种为国献身死而后已的精神折服。

 这不仅仅是一部历史影片,同样是一部青年励志手册,希望在这个新时代里有更多的同学能够来重温这段青春、激情、奋斗、献身的历史。在这一天,让同学们回顾历史,不仅仅是缅怀前辈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激励同学们寻找青春的热情和动力,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努力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