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健康 走进新时代 ——2018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2-26浏览次数:407

    2月12日晚,我校2018年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在浦东校区新南苑餐厅二楼举行。上海市教委副主任倪闽景,校党委书记郑沈芳,校长黄钢,校党委副书记李明磊,副校长张道方、许铁峰,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辅导员代表,与90余名寒假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新南苑二楼餐厅内张灯结彩,年味浓浓。晚上6点,团拜会在郑沈芳书记的新年贺词中拉开帷幕。她简要介绍了2017年学校取得的发展和成绩,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校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祝愿健康学子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倪闽景主任代表上海市教委向留校学生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鼓励同学们成长为促进人类健康的有用之才,并向留校学生代表发放了新春慰问金。

    黄钢校长向留校学生代表发放了新春大礼包,让学生感受到学校领导、老师的殷切关怀和浓厚的温情。伴随黄校长热情洋溢、幽默风趣的祝酒辞,年夜饭正式开席。

    团拜会席间,安排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游戏、抽奖、发放微信红包等环节,向所有留校学生发放了新春大礼包和新年吉祥物,并向困难学生发放了新春慰问金。团拜会现场喜气洋洋,校领导亲切随和,与同学们同台共舞更是让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期间,黄校长发的微信红包让同学们惊喜欢呼,也将团拜会现场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

    团拜会在欢乐的气氛中持续一个半小时,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喜悦,他们对领导老师亲如家人般的温暖和关爱充满感激之情。同学们表示,学校安排的年夜饭很贴心,缓解了他们的思乡之情,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他们一定会把领导、老师的叮嘱牢记心间,知恩感恩,在新的一年里用实际行动争取更大进步!(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