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中秋送月饼”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170


915日是我校新生军训的第一天,恰逢中秋传统佳节。为了让所有的教官和新生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中秋佳节,感受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我校开展了“中秋送月饼”活动。

当天,副校长曹蓉蓉亲手把月饼送到了每一位来我校进行指导军训的教官手里,向他们表达了学校的感谢之情,期望此次军训能取得好的成果,增强同学体魄和学生爱国主义意识。同时各个学院副书记、辅导员,走进新生宿舍,亲手将月饼送到新生手中,也给新疆少数民族新生送去水果。老师们和新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到校后的适应情况,叮嘱他们有问题及时和辅导员反映,提醒他们打电话回家问候父母。接到月饼,学生们的脸上洋溢着感激和幸福的笑容。

月到中秋分外明。中秋佳节本是万家团圆的日子,教官和同学们远离家乡,因为军训不能与家人团聚,但是他们表示并不孤单。“有了学校的关爱,有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陪伴,心里感觉暖暖的,也就不那么想家了。”他们如是说。

此次送月饼活动,不仅增进了师生情谊,让新生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怀体贴,也让军训教官感受到了学校对军训工作的重视和对他们的期望;为我们全体教官和新生接下来投入到更大强度的训练增添动力,也有利于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