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墨读书会召开全员会议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发稿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131

328日晚,品墨读书会在南苑E303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员会议。会议由会长贾欣欣主持。

贾欣欣首先给大家介绍了读书会创立的初衷,是为了营造书香满园的学习氛围,激发受助学生的读书热情,有效提升受助学生的综合素质,希望喜爱读书的学生和老师能一起交流学习。她强调,品墨读书会是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为读书爱好者搭建的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希望成员们互相学习,多读书,读好书,同时可以吸引更多同学一起读书,提高文学修养,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接着,贾欣欣强调了品墨读书会的规章制度,并对本学期读书会工作进行安排。最后,新上任的干事们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就如何做好读书会工作提出自己的看法。

会议期间,同学们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表示将共同为建设好读书会而努力!相信在所有成员的努力下,读书会将越办越好,带领更多的同学走进知识的殿堂,建设更美更好的精神家园。